:::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詔安社區服務 阿公、阿嬤熱烈迴響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8/08/28 
  • 聯 絡 人:
    王建山 
  • 聯絡電話:
    101 
何明修主任地政業務宣導情形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08年8月28日上午前往和美鎮詔安社區活動中心,結合當天社區舉辦之樂齡學習活動,引用近期發生之不動產糾紛案例以簡報方式切入說明,宣導地政創新暨便民服務,並搭配有獎徵答,獲得現場阿公、阿嬤熱烈迴響。  
  該所地政服務團隊由登記、地價、測量及地用業務相關人員組隊,除了宣導地政業務: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非都市土地編定管制、不動產贈與繼承男女平權、高齡友善、外國人及大陸地區人民如何取得台灣不動產、多元管道繳納地政規費(信用卡、悠遊卡、一卡通等)、主動通知繼承人申辦繼承登記、印鑑證明替代措施、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及跨所收辦登記案件、跨縣市代收代寄服務、跨縣市核發人工謄本服務、地政雙向櫃台服務及地籍存摺等業務外;亦針對目前最夯的「地政常識配通」業務,搶先向鄉親報告本項為民眾量身訂作之服務,現場反映溫馨熱絡。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時代在進步,服務是需要由所內走向所外、融入社區,這就是和美地政服務團隊為民服務的積極表現。本次社區服務,感謝詔安社區李理事長給予宣導地政業務機會,來到該社區與長輩們近距離接觸。由於地政業務影響民眾權益甚鉅,為了讓地政業務能廣為宣傳周知,期望透由每月持續性的社區服務來推廣,以建立民眾與政府溝通之橋樑,更藉由雙向溝通,提升鄉親對政府服務與行政效率之肯定。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0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55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