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前進詔安熱情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08/09/24 
  • 聯 絡 人:
    張祥儀 
  • 聯絡電話:
    208 
答對民眾喜與何明修主任(右一)合照   「第一題,請問繼承登記多久時間內要辦理?」「六個月!六個月啦!」現場的有獎徵答,顯示民眾熱情的反應。 
  為貼近民眾,宣導地政業務,和美地政事務所於9月22日(星期日)上午8時至11時,由何明修何主任帶領前往和美鎮詔安社區活動中心參加和美鎮社區產業嘉年華活動。用互動式的抽籤遊戲來介紹逾期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業務及不動產實價登錄、地籍異動即時通等多項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的政策,並且介紹該所目前最新的地政知識宅配通服務:不管對地政業務有何種疑問,未來只要同社區的居民十人以上即可作為團體,向該地的社區負責人或村里長申請,該所即可配合民眾方便的時間到社區裡為民眾解答問題,所有參與民眾都覺得這樣的社區服務應該要常舉辦!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感謝詔安社區提供優質場地,更感謝熱情的鄉親們參與,為了讓業務宣導能融入社區、融入生活,和美地政積極辦理社區服務,希望透過舉辦社區服務,建立民眾與政府的溝通橋樑。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34525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