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線西老人會活力一百,和美地政宣導成效佳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8/10/29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何明修主任回應鄉親問題互動熱絡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於108年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前往線西鄉老人會辦理社區服務,與會長輩有高齡95歲者,平均年齡超過75歲,參與活動鄉親相當踴躍,活動圓滿完成。 
和美地政相當用心,由陳立達課長透過簡報親切的向鄉親長輩們宣導地政業務,首先藉由報載的地政議題:「付款2成就過戶 買家人間蒸發」、「地政常識宅配通」,提供民眾主動需求客製化服務,透過影片加強宣導CEDAW(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乃世界共同的潮流,強調性別平等的重要,藉由這些大眾關心議題,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向與會鄉親說明,並介紹該所目前推動的便民措施及政策性業務,如跨縣市收辦登記案件、跨所申辦登記案件、跨縣代收服務、多元繳納地政規費、速辦繼承保權益、地籍異動即時通、埋設土地界樁的好處、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住宅租賃宣導等資訊。與會長輩們相當開心有機會,提問自身家中土地疑義,如有關土地鑑界、三七五租約及徵收補償費領取等,何主任也藉由回應鄉親問題時,向現場長輩宣導該所創新便民措施-免費提供鑑界案件界標照片,該所自101年1月起提供此項服務,所有權人可清楚複丈地號之界標埋設種類及與附近明顯地界之相關位置,活動最後在有獎徵答互動熱鬧氣氛下圓滿結束。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很開心看到長輩們能走出家門參與社區活動,並感謝線西鄉老人會提供此服務據點,讓和美地政的服務能深入地方,有效提升地政業務宣導成效。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7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566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