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08年度縣府業務督導考核和美地政用心展示努力成果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8/10/03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業務督導考核何明修主任(站立者)致詞   彰化縣政府於9月18日下午至和美地政事務所辦理地政業務督導考評,由地政處地籍測量科劉玉株科長擔任召集人及複評委員率領考評人員前往該所辦理108年度業務督導考核,考評過程在良善互動之下圓滿結束。  
今年業務考核項目與去年相同共有14大項,分別包含人事、會計、出納..等7項行政業務及土地登記、測量、地價..等7項地政業務。行政業務由同仁平日兼辦,雖然是兼辦工作,但同仁仍然秉持認真負責的態度辦理各項業務。本次考核相關業務承辦人員相當用心準備,以呈現這一年來努力的業務成果。 
考核工作於該所三樓會議室揭開序幕,何明修主任首先透過簡報依序介紹該所研究創新、便民服務、整體施政表現等內容。簡報時針對今年各項創新向考評長官介紹,如:雙向櫃檯電子簽名服務,節能減紙又便捷、新增「iPASS一卡通」繳納地政規費服務~全縣首創及延續性創新多元行銷「地籍異動即時通」~申辦人數全縣最高、和美地政社區宣導fun遊趣(社區服務設計闖關遊戲,提升服務效能)、信用卡繳納地政規費支援手機行動支付等創新以爭取考評長官的肯定。續由各相關業務承辦人員依各考評項目接受考評,過程順利、圓滿完成。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藉由每年地政業務督導考評機制,長官給予的建議與指導,相信定能讓和美地政各項業務不斷精進,有效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7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540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