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邀請您~地政知識YT訂閱&FB粉絲追蹤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4/06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7552217#305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宣導地政最新訊息及地政相關知識,自即日起至112年4月底於服務臺辦理彰化縣政府地政處、該所粉絲專頁追蹤活動及彰化縣政府地政處YouTube頻道訂閱活動。活動期間歡迎洽公民眾及地政士踴躍參與,希望透過FB粉絲追蹤及YouTube頻道訂閱活動了解各項縣政消息、最新地政訊息及相關便民服務措施。 
為提升民眾對於土地相關政策及服務的了解,彰化縣政府地政處結合縣內各地政事務所利用創意將嚴肅、繁複的多元土地政策,製作成輕鬆創意的動畫、影片透過YouTube社群平台播出,讓觀眾僅需利用幾分鐘的時間觀看影片,即可掌握相關地政知識,減少民眾自行蒐集資料的時間,訊息接收方便又有效;又為了將地政新訊即時快速、廣泛地散播,縣府地政處、和美地政會將相關土地政策、最新法規、各項活動等最新訊息透過FB平台,讓民眾即時接收地政新訊。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為了感謝洽公嘉賓對於YouTube頻道及Facebook粉絲招募活動的支持與肯定,凡於活動期間成功追蹤彰化縣政府地政處FB及YT頻道訂閱,將致贈宣導品1份,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850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