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3月25日在和美源埤社區服務~歡迎民眾做伙來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03/16 
  • 聯 絡 人:
    陳岳鼎 
  • 聯絡電話:
    (04)7552217#110 
和美地政本(3)月份社區服務訂於3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前往和美鎮源埤社區活動中心(南安路105號)服務,現場準備多種地政業務宣導文宣,如不動產實價登錄、逾期未辦繼承及地籍清理、地政宅配通、地籍異動即時通等,並加強宣導政府當前推動政策及最新地政便民措施,歡迎鄰近民眾踴躍前往諮詢。 
  和美鎮源埤社區是個充滿活力的社區團體,長期以來大力推廣年長者的健康講座及休閒文康活動,里民皆積極參與並從中體會活到老學到老的樂趣,活動能增進長輩身體心靈健康及增進彼此情誼,可謂是相當的用心。和美地政結合地方資源以達到有效的宣導地政業務,特別安排於社區中心進行服務,希望藉由和美地政服務團隊服務主動走出去的精神與熱忱,走入地方人群而貼近民眾,協助民眾解決土地方面的專業問題,提升地政業務宣導成效。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透過主動深入社區服務與民眾近距離互動,為民眾解決想了解的地政問題,讓公務機關與民間人士產生知識的互惠交流,讓民眾了解地政業務常有推陳出新的新便民措施,社區服務結束後,民眾如有任何地政問題可致電04-7552217,和美地政事務所竭誠歡迎為您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662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