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2023花漾和美-TOO浪漫‧花田喜事迎新春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12/19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和美鎮公所為響應自主性綠美化,推廣種植景觀作物,共享本鎮冬季休耕農田花海美景,營造農曆新年喜氣洋洋之氛圍,增加社區居民親子同遊及民眾觀光休閒去處,舉辦2023花漾和美活動。 
活動日期:112年1月8日(星期日)8:30至12:30 
活動地點:和美鎮線東路6段107號附近農田竹園花海〈和美交流道下附近〉 
活動內容: 
(一)農特產品展示:本鎮各社區、和美鎮農會及其他鄉鎮農會農特產品展示。 
(二)舞台節目表演:邀請本鎮各社區、農會及其他表演團體參與。 
(三)裝置藝術。 
歡迎踴躍參加~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0  瀏覽人數:34424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