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2年度線西鄉地籍整理暨地籍圖重測區辦理加密控制點衛星定位測量觀測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12/13 
  • 聯 絡 人:
    蔡宏千 
  • 聯絡電話:
    7552217#201 
  和美地政事務所轄區和美鎮、伸港鄉、線西鄉等三鄉鎮,目前以線西鄉圖籍之圖解區仍占多數,且都市計畫內土地均為民國66年或70年辦理之農地重劃區,圖籍比例尺為一千二百分之一或一千分之一,其精度已不符合時代之需求,所以112年度特別選定重興段及德興段部分土地辦理地籍整理暨地籍圖重測。  
  加密控制點測量乃地籍圖重測最基礎之工作,12月9日配合縣政府共16人以8部衛星接收儀辦理GNSS觀測,先做好扎實的控制測量,才能穩固接續之圖根測量及戶地測量,進而提高測量品質、釐整地籍,保障土地所有權人權益。  
  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新的衛星接收儀已不再侷限於接收美國之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並可同時接收蘇俄之格洛納斯(GLONASS)及歐盟之伽利略(Galileo)系統,點位精度大幅提升,後續點位之維護則需要大家共同參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8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23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