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前往南佃社區,業務宣導、素養UP!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11/17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7552217#305 
  為加強便民服務及提升民眾地政專業,和美地政於11月17日(星期四)上午9時前往和美鎮南佃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活動,現場阿公、阿嬤踴躍參與,互動熱絡,宣導效果加倍。 
  本次社區服務由該所第三課張永宗課長擔任領隊,並由登記、測量及地價人員組成服務團隊,參與社區服務。活動先做性別平等影片宣導,續由張課長以簡報採輕鬆活潑、淺顯易懂的說明方式,向參與社區活動民眾宣導各項地政創新及便民業務,包含不動產交易安全、防詐騙、地籍清理、不動產實價登錄、鑑界一把照產權永得保...等內容。再以有獎徵答方式,與現場參與民眾互動,答對贈送實用宣導品,現場阿公、阿嬤踴躍舉手回答問題,於互動中加強地政相關知識,寓教於樂提升民眾地政專業素養。最後由民眾提問,諮詢袋地通行權、不動產仲介履約保證、禁治產宣告等民法及相關不動產問題,由張課長耐心詳盡、逐一為民眾解答,活動在熱鬧及氣氛融洽中結束,參與活動民眾,收穫滿滿。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南佃社區是一個優質的社區,該社區分別於102、106年獲得衛生福利部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優等、卓越社區,民眾向心力強,經常舉辦各項長青樂齡活動,前往參加社區活動的民眾非常踴躍。能讓參加社區活動的民眾順道了解地政機關的服務業務並為其解答疑問,是辦理社區服務的目的,希望民眾能更加了解土地相關常識,讓財產權益更有保障。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8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625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