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賀~何明修主任獲頒地政貢獻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11/15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7552217#305 
  為表彰績優地政機關及人員,激勵地政人員士氣,內政部於111年11月11日上午在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舉辦「111年地政節慶祝大會」,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獲頒第27屆地政貢獻獎殊榮,傑出優異的表現,獲內政部地政司頒獎肯定,是身為地政人員最高的榮耀。 
  為加強各界對土地改革運動之重視及喚起各界人士積極參與推動土地改革工作,自民國43年起「中國土地改革協會」就定每年的11月11日為「地政節」。為表彰對地政業務有特殊貢獻或重大貢獻人員與功績,並作為地政從業人員的典範,內政部自民國85年起由各地政機關、行政機關、學術團體及社會團體中,每年選拔傑出優秀人士,頒給地政貢獻獎,並於地政節慶祝活動公開表揚。本次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因推動地政機關優質服務及檔案管理業務勇於創新,接連獲得政府服務獎及金檔獎的肯定;積極推動各項地政業務創新,改善地政機關服務形象;導入地政機關資訊安全系統,維護地政資料安全及服務穩定性;督導辦理地籍圖重測、圖解數化地籍圖整合建置及都市計畫地形圖套疊工作,釐整地籍建全土地管理等優良事蹟獲獎。 
  何明修主任服務地政歷經22載,期間經歷測量員、隊長、科長、主任,做事積極、嫻熟各項業務且勇於創新,自擔任公職以來,一步一腳印,始終以地政專業的服務精神任事,是後進地政人員學習的優良典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9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567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