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宣導列車11月9日駛進線西鄉老人會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10/31 
  • 聯 絡 人:
    王秀花 
  • 聯絡電話:
    7552217#121 
  為推動樂齡學習,和美地政宣導列車訂於11月9日(星期三)下午駛進線西鄉老人會(線西鄉中央路2段15號)為民服務,將近距離與長者宣導地政業務,如地籍異動即時通、實價登錄、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等,提醒長者們如何保障自身不動產權益。 
  線西鄉老人會是個相當有活動力的社區團體,一直以來極力推動長者文康休閒活動及健康講座,讓長者從中體會活到老學到老的樂趣,並能增進長輩之間情誼,相當用心,特安排此服務據點。和美地政希望藉由主動走入地方的熱忱,協助鄉親解決土地問題。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和美地政辦理社區服務主動出擊,與鄉親零距離互動已行之多年,為提升服務成效,儘量安排人潮聚集之處,希望服務更多鄉親,因此歡迎鄉親利用機會踴躍前往,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44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