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面前社區鄉親熱情,和美地政宣導成效佳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10/18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04)7552217#303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於111年10月17日(星期一)下午前往和美鎮面前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參與活動的鄉親平均年齡高達82歲,台上台下互動相當踴躍,活動圓滿完成。 
  為了讓參與的長輩了解地政宣導內容,和美地政相當用心,由領隊蔡宏千課長親切的向與會長輩簡報,一開始即導入近來發生房地產詐騙議題,宣導地政防騙3步驟:1.選擇合法地政士或親自到場辦理2.切勿將權狀、印鑑章、印鑑證明及身分證件任意交由他人代辦3.提高警覺,並多多關心親人,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及早發現及早阻詐,藉由轄區內建物四周環境分享居家風水自然之道,並透過簡單易懂的問答方式向鄉親宣導不動產繼承的辦理期限、性別平等及實價登錄相關資訊。為提升銀髮族地政素養,現場並進行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希望藉由與長輩的友善互動,蒐集長輩寶貴意見,做為未來推動各項便民服務措施重要改進依據。 
  本次社區服務很開心看到長輩們能走出家門參與社區活動,並感謝和美鎮面前社區發展協會提供此服務據點,讓和美地政的服務能深入地方,有效提升地政業務宣導成效。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8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545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