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守護同仁健康 視訊服務不打烊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9/15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04)7552217#301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變化,並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和美地政考量主管會報為重要主管群聚,9月15日(星期四)主管會議啟動以視訊方式召開。  
  視訊會議為提升業務溝通及時間利用效率重要機制,且能配合居家或異地辦公,同仁更無需舟車勞頓,更有效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未來內部會議或公務聯繫也將視疫情變化改採視訊方式進行,若疫情再次嚴峻,立即啟動異地或居家辦公時,視訊機制立即到位,讓疫情對公務運作的影響減到最低。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為提前部署,每週例行性會議偶採視訊連線方式參與,除能讓同仁熟悉視訊操作外,日後有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的主管同仁,也能同步參與「視訊」會議,不讓為民服務業務打折,除順利推動業務外,更讓防疫距離守護每位同仁的健康。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38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