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1年度縣府業務督導考核和美地政用心展示努力成果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9/13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04)7552217#305 
  彰化縣政府於9月13日下午至和美地政事務所辦理地政業務督導考評,由地政處地籍測量科劉玉株科長擔任召集人、地籍科黃麗卿科長擔任複評,率領考評人員前往該所辦理110年度業務督導考核,考評過程在良善互動之下圓滿結束。  
  今年業務考核項目與去年相同分為15大項,分別包含人事、會計、出納..等7項行政業務及土地登記、測量、地價..等8項地政業務。行政業務平日由同仁兼辦,雖然是兼辦工作,但同仁仍然秉持認真負責的態度辦理各項業務。本次考核相關業務承辦人員相當用心準備,以呈現這一年來努力的業務成果包含各項便民服務及配合縣府政策性業務等。 
  考核工作於該所三樓會議室揭開序幕,何明修主任首先透過簡報依序介紹該所研究創新、便民服務、整體施政表現等內容。簡報時針對今年各項創新向考評長官介紹,如:全國首創~地籍接合『緊e位』,旋轉平移快又準、地籍清零 e覽無遺-地清標售土地空間化查詢服務、預售申報免煩惱,先行協助so easy-預售屋實登申報預審、控制測量線上報點位資訊快又好...等創新以爭取考評長官的肯定。續由各相關業務承辦人員依各考評項目接受考評,過程順利、圓滿完成。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藉由每年地政業務督導考評機制,長官給予的建議與指導,相信定能讓和美地政各項業務不斷精進,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33965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