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中元普渡~祈求平安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8/11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8月11日下午2時辦理中元普渡祭祀活動,由何明修主任率領各課課長及同仁設案誠心祭拜,祈求全體同仁平安健康、疫情消弭、地政業務推展順利!  
  中元普渡是臺灣文化中相當重要且盛大的民俗節日。和美地政擇定中元節前一日,於大門口擺設香案,備妥鮮花、素果及同仁自行準備之供品誠意滿滿參加祭祀,還有部分地政士聽聞該所辦理中元普渡也備妥供品一起參與拜拜,祈求好運加倍、承辦的案件能平平順順,業務推動能順順利利。 
  往年農曆七月諸事不宜的觀念深植民心,即便科學發展日新月異,部分民眾於取得不動產時仍舊在意,常避開該段時間,而造成前、後時段案件量增加的情形,尤以買賣案件表現更為明顯。今年也有整批建案買賣登記案件於農曆7月前,趕辦登記完竣。隨著疫情趨於緩和,各行業、場所恢復活動後,申請案件也逐漸回復往年正常步調。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同仁以虔敬的心意焚香祭拜,保佑生活一切平安、工作順遂。為響應環保政策,今年金紙仍延續往年減少使用,為環保盡一份心。後疫情時代同仁仍應保持警覺心,堅守防疫工作,讓疫情盡快結束,恢復往日正常生活。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88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