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總動員 防疫、清消不馬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6/29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7552217轉303 
  近日來COVID-19疫情雖稍有緩和,但夏季到,天氣逐漸炎熱,也是登革熱疫情好發的季節。為防止COVID-19疫情擴散並杜絕登革熱疫情,和美地政全體總動員,全面進行辦公室內外環境清潔,努力提供民眾一個安全、安心的洽公環境。 
  COVID-19疫情確診人數近3個月來屢創高峰,直至近日確診人數才稍有緩和趨勢,在此期間和美地政同仁防疫作為成日常,桌面、地板及洽公民眾區每日清消;另目前節氣已進入夏至,這段期間常有陣雨後又晴朗高溫的不穩定天氣,大雨過後易產生積水及淤積問題,也易造成病媒蚊孳生,為防疫於未然,和美地政全體同仁,共同清掃前後院落葉、拔除雜草並清除積水容器,希望能有效避免病媒蚊孳生,提供同仁及洽公民眾一個健康友善的洽公環境。 
  何明修主任表示,和美地政前後院植栽茂盛,每個月由全體同仁共同打掃已是行之多年的好習慣,此刻正面臨COVID-19疫情未散及預防登革熱疫情之際,做好全面清潔實是當務之急,如此才能有效杜絕疫情,確保同仁健康,讓各項業務得以順利推動,確保民眾權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45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