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社區服務,前進伸港鄉海尾社區活動中心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4/19 
  • 聯 絡 人:
    吳勻幀 
  • 聯絡電話:
    7552217轉313 
  和美地政訂於4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1時30分,前往伸港鄉海尾社區活動中心(海尾村海尾路3-2號)服務,因應高齡化社會,營造高齡友善公務服務環境,除宣導一般地政資訊外,特別向參與鄉親展示「鑑界一把照」鑑界成果查詢服務,使長者了解藉由該服務可提升的自身土地權益保障,而本縣地方稅務局亦會同辦理土地移轉稅務宣導,歡迎鄰近鄉親踴躍前往參與、諮詢,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和美地政每個月定期辦理社區服務,已行之多年,藉由主動出擊與鄉親零距離互動,以提升服務成效,因服務地區民眾屬性不同,也提供符合在地鄉親需求的宣導主題,本次即介紹許多高齡長輩有關的新便民措施,因此,竭誠歡迎鄰近鄉親利用本次機會踴躍前往諮詢。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685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