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前往「伸港鄉曾家村」辦理土地宣導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3/30 
  • 聯 絡 人:
    吳奇聰 
  • 聯絡電話:
    7552217#201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11年3月29日上午至伸港鄉曾家村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地政相關業務宣導,由於曾家村屬靠海之村落,所以道路較為狹窄、房屋密集,但凜冽海風也無法阻擋鄉親的熱情,踴躍參加地政業務推廣。  
  當看到來活動中心參與的村民年紀,不免也感受到人口老化現象,這次的宣導活動就主要針對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贈與繼承、男女平權、鑑界及土地分割等業務進行宣導,讓民眾了解地政單位實施之各項便民措施,並即時答詢鄉親所提問之土地事務問題。  
  該所主任何明修表示,社區服務主要就是藉由互動關係,讓民眾了解地政單位的工作性質,進而保障自身之權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99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