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賀!和美地政勇奪第8屆金界獎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3/16 
  • 聯 絡 人:
    吳奇聰 
  • 聯絡電話:
    047552217轉202 
  由中華民國地籍測量學舉辦第8屆金界獎評獎活動,獲獎名單公布了,和美地政以『圖幅平移旋轉運用統一標準』榮獲應用系統類優等獎,該所曾以『MeiLand-測量資訊管理暨外業測繪網路系統』及『測量圖資轉檔系統』連續拿下第1屆及第2屆金界獎,此次能再度獲肯定得獎,全所同仁同感光榮。本次獲獎名單除該所外,另有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及臺北市政府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 
  為使地形現況與各分幅地籍圖套合有統一標準,該所自行開發圖幅平移旋轉程式,利用國土測繪圖資服務雲的對位參數,一次可接多張分幅地籍圖,參考更多現況,讓同仁辦理複丈案件時,隨時抽換最新複丈地籍圖,減少鑑界錯誤,可跨圖幅參考前人數化宗地成果,避免鑑界成果不一致,提升現況與地籍圖套合精度,並藉由不斷修正對位參數,使國土測繪圖資服務雲地籍對位更加精準。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本次能再次獲得金界獎的肯定,感謝評獎委員們的認同及縣府長官的重視與支持,更感謝同仁們用心的耕耘,才能爭取到最高榮譽!得獎是責任的開始,未來將持續做好測量資訊管理業務並積極創新,以保障民眾產權及不負金界獎肯定的榮耀。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2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33967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