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舉辦111年第1次所務會議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3/01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04-7552217轉305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2月25日下午召開111年第1次所務會議,會中除頒獎鼓勵表現優異的同仁外並由各業務單位主管報告各項業務執行績效及新年度業務展望。會議進行順利,氣氛輕快溫馨。  
  本次會議輪由第三課張永宗課長擔任主席,會議進行仍依照往例,先辦理頒獎程序,頒發110年表現優異同仁獎項包括『研究創新獎』、『熱心服務獎』、『新聞稿寫作』等獎項,感謝受獎人一年來的付出。首先頒發研究創新獎,包括「全國首創!『鑑界一把照產權永得保』鑑界影像加值應用」、「圖幅平移旋轉運用統一標準」、實價登錄收件管理與查詢資料庫及人工權狀管理簿掃描建檔查詢系統等4項。接續頒發『熱心服務獎』鼓勵白俊彥先生、吳炎明先生、阮俊南先生、楊香菁小姐等利用公餘之暇,積極主動協助前後院樹木及花草澆水,以維護綠意怏然的辦公環境。最後頒發『新聞稿寫作』獎由楊香菁小姐、陳岳鼎先生、陳文雅小姐獲選,本項獎項係為鼓勵同仁積極撰寫新聞稿,宣導和美地政相關活動訊息、土地法令及便民服務,以行銷土地政策,達到宣導效果。 
  接續由各業務主管及相關業務承辦人員報告業務內容,以讓同仁了解各項業務成果及新年度業務推動方向及施行內容,如:公務人員及全所同仁相關學習時數規定、進入大陸地區行為之認定及資訊安全管理等。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感謝過去1年來同仁的努力、付出與配合。和美地政參加110年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第4屆政府服務獎「社會關懷服務」類入圍決審機關,最終雖未能得獎,仍感謝小組成員的協助,將成果充分展現。也期許同仁新的1年能持續加強地政業務研究創新,共同努力以提升本所為民服務的績效。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9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19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