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拜訪伸港、線西鄉公所,感謝便民工作站推動土地謄本業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2/16 
  • 聯 絡 人:
    林蕙玲課長 
  • 聯絡電話:
    101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感謝轄內地政便民工作站過去1年辦理土地謄本業務的辛勞,由該所主任何明修、第一課課長林蕙玲於2月11、15日上午前往伸港及線西鄉公所,了解公所核發謄本的情形及業務需求,以強化機關間橫向聯繫。 
  為節省民眾申辦土地謄本資料的時間,並免除民眾因路途往返奔波兩地之辛勞,讓地政服務更加在地化,發揮簡政便民的成效,分別於101年及95年在伸港鄉公所及線西鄉公所設置地政便民工作站作為延伸服務據點,公所藉著電腦、網際網路和印表機設備即可辦理核發謄本業務,去(110)年該2工作站總計辦理2,344件謄本案件,規費收入總計5萬5,780元,服務品質與成果深獲在地鄉親的肯定。 
  和美地政事務所主任何明修表示,地政便民工作站成立後,鄉親申辦土地謄本不必舟車勞頓至和美地政事務所,就地在鄰近的公所即可申辦,此嘉惠鄉親的便民措施,須經由公所與地所雙方配合才能提升為民服務品質,非常感謝公所的協助。藉此交流工作站實際作業情形,使工作站及地政各項便民服務能更貼近民眾需求,持續攜手一同為服務鄉親而打拼。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0  瀏覽人數:34421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