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縣長福袋到和美~祝福地政同仁虎年大吉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28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金牛辭歲水虎到,王惠美縣長為感謝同仁一年來的辛勞,特別致贈和美地政同仁「2022虎歲泰來」福袋,由何明修主任於農曆春節休假前夕轉贈,祝福同仁福氣滿滿、福虎平安!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於日前將縣長致贈的福袋逐一送到每位同仁的手上,祝福同仁虎年大吉、新年快樂。此外為感謝同仁一年的努力與辛勞,何明修主任加碼致贈同仁刮刮樂彩劵紅包,希望在縣長福袋的加持下好運能接著來,同仁刮刮樂能中大獎、發大財。每位接到福袋與刮刮樂的同仁,都非常高興。有的同仁接到紅包彩劵開心馬上試手氣刮刮樂,活動過程氣氛熱絡活潑。 
  何明修主任表示,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2年多,感謝同仁仍能在堅持提供最優質地政服務前提下兼顧防疫作為,希望在虎年來臨後,疫情能獲得有效的控制,讓我們的生活能否極泰來、早日恢復正常。也祝福所有鄉親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吉祥如意、虎虎生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538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