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家庭及長者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22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和美地政仁愛關懷小組於1月22日(星期六)上午與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和美服務中心合作辦理歲末關懷活動,希望讓弱勢長者在農曆年節前夕,能感受到和美地政同仁的關懷心意及社會的溫暖,並有一個溫馨的新年佳節!  
  本次關懷活動由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率領該所仁愛關懷小組成員會同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和美服務中心許督導婷雅小姐等人,就該會所提供伸港及線西地區5個弱勢長者,辦理歲末關懷慰問活動。今年探訪個案皆為行動不便或臥床的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有的因術後造成行動不便,也有因中風不良於行,更有人因身體多項疾病而致全身癱軟無法自主行動,每個個案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或因身體健康、或因經濟因素等而接受幫助。 
  和美地政仁愛關懷小組由何明修主任代表致贈慰問金;老五老基金會提供麵條、米、圍巾、暖暖包、襪子、毛巾等日常用品及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資。關懷人員到達訪視個案親切問候受訪長者,話家常,祝福長者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受訪長者對於寒冬送暖的舉動,則感到相當高興並頻頻道謝,彼此祝福新年如意!  
  何明修主任表示,該所仁愛關懷小組從95年成立至今已15年,由早期參與家扶中心的「竹筒播福田」儲蓄助學活動、急難救助貧困家庭,慢慢轉變至關懷弱勢獨居老人,到最近幾年關懷弱勢家庭,輔助的對象雖然不同,同仁的愛心卻是不變的。雖然提供的愛心慰問金額不多,但仍希望能盡一份心意,藉此達到拋磚引玉之效,也盼望社會各界或善心人士,能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之精神,共同發揮愛心關懷周遭弱勢家庭,一起做善事、種福田。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671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