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舉辦愛心義賣活化物資,募資關懷弱勢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20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為了將溫暖送到社會各個角落,和美地政事務所每年歲末都會安排弱勢長者關懷活動,為了募集仁愛基金特別於農曆春節前夕舉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此活動去年因新冠疫情嚴峻停辦,累積義賣物資相對增加,因此同仁早已提前準備,將家中早已束之高閣的物品參與義賣,種類相當豐富多元,充分發揮「物盡其用、貨 暢其流」的效益。 
  本次義賣活動由該所同仁擔任義賣官,義賣物資琳瑯滿目,有同仁種植的蘭花、蔬菜及具專業水準親筆揮毫的春聯,全新知名品牌防蹣抗菌枕頭、實用咖啡機、快煮壺、烤箱、精緻的碗盤餐具組、造型文具、便利又實用收納物品、家用鍋碗瓢盆、家電用品、裝飾物品及同仁珍藏的建盞等,各項物品競標都相當熱烈,所有義賣品也在同仁奉獻愛心之下全部一掃而空。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在農曆春節前夕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動相當有實質意義,有機會讓家中閒置不用的物品得以再次活化,暢通物資,提高物品的利用價值,本次活動義賣所得亦將全數捐入該所仁愛關懷小組,進行轄區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關懷活動,讓同仁的愛心能繼續延續不斷!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37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