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臺東地政蒞臨和美地政業務交流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19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臺東縣臺東地政事務所於1月18日上午由該所張順一主任率領測量課長、行政課長及同仁共6人蒞臨和美地政進行業務交流,希望透過彼此的業務交流,激發更多的創新思維,以增進服務效能,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本次參訪活動從簡報開始,先由何明修主任就該所業務、服務、防疫、行銷等創新項目做分享及互動。續由第二課吳奇聰測量員向來賓介紹三維地籍建物整合建置作業,分別以新成屋三維地籍產權空間圖資、全國既有成屋建號資料與三維國家底圖接合作業等2個方向及推動做精闢介紹。簡報結束後,雙方就簡報內容及彼此業務提出交流。續由各課分別帶領來賓詳細介紹一樓民眾洽公區各項服務櫃檯、服務項目及檔案管理業務。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代表同仁歡迎遠道而來的臺東地政朋友。二所雖因所轄土地地理差異及風土人文不同,部分業務處理不盡相同,惟服務民眾、守護產權的本質是相同的,各項研究創新及服務都以提高地政專業及工作效率為依歸。希望藉由本次的交流互動,能讓彼此業務精進,據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0  瀏覽人數:34498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