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造訪「秋月園」拜早年 祝福虎年大吉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14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迎壬寅年新春前夕,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特別前往田尾「秋月園」拜訪退休前輩黃秋生前主任,走入田尾公路花園,嚴冬的景色彷彿瞬間遠離,轉而進入繁花似錦的春天,再次到此造訪黃前主任,和美地政同仁都相當期盼,因為眼前充滿藝術感的盆景,總是令人讚嘆,面對老同仁前來,黃前主任也是開心迎接,離別時互道新年快樂,祝福新春健康!  
  黃秋生前主任乃民國102年8月自和美地政退休,對於植栽景觀造景是地政專業以外另一項專業,退休後有更多時間投入其中,與其話家常時,著實令人能拋開工作壓力,短暫置身「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情境之中。 
  與盆景樹木為伍的日子,歲月在黃前主任身上似乎不曾留下痕跡,反而愈來愈年輕、健康,離別前,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也特別邀請有空常回來和美地政與老同事敘舊話家常並祝福虎年虎虎生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0  瀏覽人數:34501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