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2022花漾和美-虎年迎新春熱鬧登場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1/10 
  • 聯 絡 人:
    陳錦津 
  • 聯絡電話:
    120 
  為配合和美鎮公所於111年1月8日(星期六)辦理「2022花漾和美-I•老虎Love•U迎新春」農田花海活動,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率領同仁前往參與並設攤進行地政業務宣導。當日天氣風和日麗,和煦陽光照耀在波斯菊花田,呈現美麗的花海美景,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欣賞和美在地的田園景觀,活動在鄉親熱情參與下圓滿完成。 
  此次和美地政團隊由辦理登記、地價、測量業務相關人員組成,主要針對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外國人及大陸地區人民如何取得台灣不動產、高齡友善、不動產贈與繼承男女平權、土地登記網路申請及線上聲明、網路免費查詢參考資訊檔服務、鑑界及土地分割、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等業務進行宣導,為讓民眾了解地政單位實施之各項便民措施,如多元管道繳納地政規費(信用卡、悠遊卡等)、主動通知繼承人申辦繼承登記、印鑑證明替代措施、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及跨所收辦登記案件、地政異動即時通等業務,於現場以Q&A互動方式即時答詢土地事務相關問題。 
  該所主任何明修表示,廣泛參與地方盛事是為民服務的積極表現。本次地政政令宣導以Q&A互動方式,讓參與的民眾在遊戲中學習地政知識,寓教於樂;活動現場並搭配為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及和美地政招募粉絲按讚活動。此次活動感謝和美鎮公所之邀請,讓本所有機會宣導地政業務主動進入社區服務,較能了解民眾對於地政知識之需求,藉由直接之雙向溝通,達到為民服務之目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98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