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關懷退休同仁 預祝新年如意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07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時序節氣進入臘月小寒之際,農曆春節將至,和美地政主任何明修親自帶領同仁拜訪該所退休人員,關懷其退休生活點滴話家常並提前拜早年,面對和美地政同仁的造訪,退休人員們心情相當愉悅,離別時互道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今(7)日拜訪退休同仁有林治民先生、陳東洲先生及呂上珍小姐,3位同仁在和美地政服務的時間都相當久,治民先生今年7月才自和美地政退休,與和美地政同仁已結下40年的緣分,退休後由測量外業工作轉變為簡單居家自在生活;東洲先生甫退休1個月,為退休新鮮人,退休期間雖短暫,但退休後心情自在及時間管理自由是目前最有感的;上珍小姐已退休5年之久,當年因工作忙碌而無法實現的興趣,在退休後展開自己的夢想生活,令人稱羨。   
  看到退休人員從工作職場退休後都有妥善的規劃、生活充實豐富,是此行最大的收穫。離開前,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也特別邀請退休同仁有空常回來和美地政與老同事敘舊話家常。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0  瀏覽人數:34421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