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前進「詔安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2/30 
  • 聯 絡 人:
    張小姐 
  • 聯絡電話:
    306 
  為有效宣導地政業務,面對面了解民眾需求,和美地政事務所12月29日上午至詔安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地政相關業務宣導、解答民眾問題。 
  此次宣導活動感謝詔安社區發展協會大力協助,除提供優質場地外,更於該社區活動中心公布欄貼出公告讓對地政業務有興趣或疑問想了解的鄉親可以準時參加,本次和美地政由辦理登記、地價、測量業務相關人員組成服務團隊,針對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不動產贈與繼承性別平權、外國人及大陸地區人民如何取得台灣不動產等業務進行宣導,讓民眾了解地政單位實施之各項便民措施,並於現場即時答詢鄉親們所提之土地事務問題。  
  該所主任何明修表示,主動進入社區服務,期盼讓民眾對地政業務,有基本的認識瞭解,並藉此機會與民眾進行雙向溝通,達到為民服務之目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544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