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辦理地政志工特殊教育訓練圓滿成功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2/22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彰化縣政府與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2月22日合辦「彰化縣110年地政志工特殊教育訓練」,讓有志參與地政志工的朋友,藉由本次教育訓練提升並加強地政專業知能。透過講師深入淺出及生動活潑的講解,讓與會朋友對於地政業務,有更深入的認識。 
  依志願服務法第9條規定,為提昇志願服務工作品質,保障受服務者之權益,志願服務運用單位應對志工辦理基礎訓練、特殊訓練。 
本次地政志工特殊訓練即依前項規定辦理。課程包含:志工服務、登記業務申辦簡要、地籍圖資服務雲及測量簡要、實價登錄與地價業務、地用知識及為民服務等6堂課。講師除由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及課長、專業同仁擔任外,特別聘請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主講介紹為民服務。講師透過精彩的課程內容及專業,引領學員學習豐富多元地政知識,於將來投入地政志工服務時,能更有自信的服務民眾,並提高服務品質。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本次教育訓練除了縣內各地政事務所尚未取得地政特殊訓練的志工、非地政領域志工及對地政志工有興趣的朋友同仁外,也鼓勵該所在職同仁參與,共同研習課程。感謝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百忙中撥冗蒞臨講授「為民服務」的課程,陳主任於為民服務方面,有其獨到、不同的思維,在其精闢引導下,學員對於「為民服務」有不一樣體會。相信藉由本次的教育訓練,讓學員獲益匪淺,通過自願服務,提升自身素質。也呼籲具有服務熱忱的朋友,弘揚志願服務精神,加入和美地政志工行列,共建和諧社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62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