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110年地政士座談會,建立民意橋梁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12/15 
  • 聯 絡 人:
    陳怡婷 
  • 聯絡電話:
    04-7552217轉105 
  為建立與地政士間溝通之橋梁並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10年12月15日上午召開「110年度地政士座談會」,會中由該所主任何明修與本縣地政士公會理事長陳仕昌共同主持,先由該所各課課長報告110年度所內重要業務辦理情形,同時加強宣導最新政策法令之推行,最後就各地政士在執業上遇到的實務問題進行雙向意見交流與討論。 
  會中討論相關新制如:土地登記網路申請之數位櫃臺(含網路申辦案件查詢、線上聲明、線上支付、MyData查驗等功能)、因應國土計畫法施行之伸港鄉伸海段補辦使用分區編定、實價登錄2.0變革等議題及便民措施,透過會中熱烈討論與充分溝通,大家一起尋求共識與解決方向。 
  和美地政事務所主任何明修表示,現行法令異動頻繁且各項人民申請案件的法律關係亦日趨複雜,尤其依內政部110年7月7日台內地字第1100263753號函確定修正民法成年年齡為18歲,並自112年1月1日開始施行,在產權異動與財產規劃的思維上需要一些變化與適應,藉由舉辦該地政士座談會搭起民意橋梁,建立地政事務所與地政士間友好的夥伴關係,共同鞏固民眾財產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34509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