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前往「和美鎮源埤里」辦理土地宣導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2/14 
  • 聯 絡 人:
    蔡先生 
  • 聯絡電話:
    7552217#201 
  12月14日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和洵的陽光照在源埤里慶安宮之廟埕,讓在此活動的人感到無比的舒適和溫暖,和美地政事務所適逢於今天上午至慶安宮辦理地政相關業務宣導,也感受到里長及鄉親們熱情的歡迎,讓地政業務推廣順利完成。  
  這次的宣導活動團隊由地政事務所辦理登記、地價、測量業務相關人員組成,因參加人員幾乎為60歲以上之年齡層,所以主要針對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贈與繼承男女平權、鑑界及土地分割等業務進行宣導,讓民眾了解地政單位實施之各項便民措施,並即時答詢鄉親所提之土地事務問題。  
  該所主任何明修表示,鄉村人口老化明顯,借由主動進入社區,並進行直接之雙向溝通,也較能達到社區服務之目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33964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