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珍重‧再見~祝福東洲先生退休快樂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2/07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遠離江湖,才能笑傲江湖,退休重新開啟人生另一新篇章!和美地政課員陳東洲先生將於明(8)日自願退休,該所特別於退休前夕舉辦歡送暨歲末聯歡餐會,中年便得以退休令人稱羨,因此現場歡樂祝福的氣氛,趕走了離別的傷感。 
  彰化縣政府地政處蔡和昌處長帶領陳麗梅副處長、黃麗卿科長及黃錫欽科長特別前來祝福,和美地政全體同仁也特別致贈紀念品及合影留念,希望留給東洲先生公務生涯美麗及難忘的回憶!賀卡中寫著同仁滿滿的祝福:退休生活開心、多采多姿、開創事業第二春、身體健康、日子悠哉、順風順水、快意享受後半人生並笑傲另一個精采的人生等。 
  陳東洲先生自民國82年1月基層特考分發至和美地政服務,迄今近30年的公務生涯都奉獻在此,平時與同事相處融洽,退休前夕,地政處蔡處長代表縣長致贈陳員退休紀念品,蒞臨的長官發表祝福感言並留下祝福話語,現場氣氛熱鬧且溫馨。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退休,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相信東洲先生退休生活,在縣府長官暨和美地政同仁滿滿的祝福中,一定過得自在豐富、精采可期!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39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