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農會產業行銷活動,和美地政參與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1/30 
  • 聯 絡 人:
    張永宗課長 
  • 聯絡電話:
    301 
  為響應本縣和美鎮農會辦理「禾美農好-110年度農業產業文化/國產米糧/國產羊肉羊奶」推廣行銷活動,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率領同仁於110年11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前往活動會場設攤辦理地政業務宣導。和美地政服務團隊準備相當實用的宣導品並以宣導地政業務簡單遊戲與參加民眾互動。 
  為使民眾能輕鬆了解地政知識,和美地政於參與大型活動進行宣導活動時,擺脫過去被動式的宣導方式,而改以簡單遊戲使參加遊戲民眾能有效認識地政相關知識。本次活動和美地政整理出民眾常見的地政業務,如:「繼承登記業務」、「複丈業務」、「地籍圖重測業務」、「實價登錄業務」等;及政策性業務,如:「性別主流之男女受不動產贈與繼承權利相等」做為題目,並以「機會」抽抽樂抽出題目後,再以地政知識Q&A與民眾進行互動,凡參與遊戲的鄉親還能再進行「命運」抽抽樂,將自己抽獎精美豐富的宣導品帶回家。活動現場不時有人潮湧入,現場熱鬧滾滾,參與活動鄉親玩的不亦樂乎。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本次地政政令宣導以Q&A互動方式,讓參與的民眾在遊戲中學習地政知識,寓教於樂;感謝鄉親們熱情參與遊戲,期盼藉此讓鄉親對地政業務,有基本的認識瞭解。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848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