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1年公告土地現值暨重新規定地價作業說明會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0/07 
  • 聯 絡 人:
    葉馨郁 
  • 聯絡電話:
    310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10年10月6日下午2時,舉辦「111年公告土地現值暨重新規定地價作業說明會」由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陳仕昌理事長及轄區地政士、彰化縣政府、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轄區村里長、民意代表及台糖等機關團體暨相關業界等人員與會交換意見,相互交流以確實掌握不動產市場波動情形,期使地價訂定更為合理、稅賦更加公平。 
  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每年調整之公告土地現值係作為所有權人申報土地移轉現值及稅捐機關核課徵土地增值稅之依據。而每二年調整1次的公告地價則為課徵地價稅的依據。現場與會人士皆為第一線接觸及服務民眾因此得到的資訊最為迅速真切。與會先進之寶貴意見,本所均會做成書面紀錄並於彙整後函送縣府供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時參考。 
  合理地價之查定,需廣泛徵詢各方寶貴意見,調整作業說明會雖已召開完畢,仍歡迎土地所有權人及權利關係人近期內以書面載明姓名、住址及敘明具體理由向該所反應,俾憑彙集各界意見,合理反映地價。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36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