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花卉靜態展示~期許疫情早日「雨過天晴」!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6/22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為提升本縣花卉使用量,農業處配合農糧署補助計畫辦理花卉靜態展示活動,和美地政自即日起於一樓大廳展出主題為「雨過天晴」的花藝設計,歡迎來所洽公民眾駐足觀賞,欣賞花卉藝術之美。 
  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以致花卉需求量減少,為提升本縣花卉使用量、力挺花農,和美地政提供一樓大廳,由縣府主辦,田尾鄉農會承辦以縣產菊花、非洲菊、洋桔梗、卡斯比亞、文心蘭、玫瑰等在地花卉,進行切花布置,向洽公民眾展示花卉裝置藝術,為大廳增添美藝。 
  本次展覽設計主題「雨過天晴」,作者設計理念:疫情就像突如其來的大雨,打亂了許多人的生活,雨傘就像是一層保護,能讓我們暫時免予受到傷害,期待疫情趕快過去。社會開始有朝氣,就如同大雨後總會出現彩虹。花材應用方面,以滿天星代表雨水,七種顏色花卉之花柱,代表彩虹,並以和美在地產業-雨傘代表保護。作者傳達人民希望疫情能趕快結束,社會趨於安定,經濟復甦的理念。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彰化縣是台灣花卉重要產地,近期因疫情影響而取消辦理各項活動,以致花卉銷量大幅萎縮。適逢農糧署補助計畫辦理110年彰化縣花卉推廣活動,很高興能參與這項活動,提供場地配合協助推廣優質的在地花卉,也歡迎民眾利用洽公之餘欣賞花卉靜態展示作品,帶來美麗好心情。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9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46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