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配合縣府防疫大消毒~攜手共護健康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5/21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連續多日國內本土疫情狂燒,縣府自今(21)日起連續三天進行全縣大消毒,希望能「攔截與阻斷」散播快速的病毒往社區狂燒。和美地政特別安排於今日下班前,全體同仁總動員,稀釋1:50漂白水進行辦公桌椅、設備、門把及地板等消毒,提供到所洽公民眾及所內工作同仁一個安全、安心的辦公環境。 
  本次該所消毒配合以下步驟進行:第一步驟:戴好口罩戴好手套、第二步驟:製作漂白水消毒液,漂白水:水1:50、第三步驟:擦拭常接觸的地方(桌椅、設備、門把及地板等)、第四步驟:停留1~2分鐘、第五步驟:準備乾淨清水將漂白水消毒液擦拭乾淨。在同仁共同合作之下,將辦公廳消毒乾淨跟病毒說再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對臺灣的實質影響開始於去(109)年1月,經過1年多以來我們積極的做好防疫,讓我們一再度過疫情難關,但近1個星期以來,本土確診案例升溫,目前疫情正嚴格考驗台灣的防疫能力,希望從自己做起,做好居家消毒,讓病毒無法入侵。 
  疫情嚴峻此刻,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也呼籲大家,務必配合防疫指引,佩戴口罩,勤洗手,減少外出,維持社交安全距離,落實個人衛生防疫措施,共同防護你我健康!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41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