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簡訊實聯制~省時又防疫!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5/20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為提高防疫安全,響應政府防疫精進措施,和美地政於110年5月20日上午起新增訪客防疫「簡訊實聯制」,操作簡單迅速、免個資,讓防疫期間來所洽公民眾辦理實聯制時,多一項選擇,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全台疫情急遽升溫,不論店家、行政機關、交通事業為配合防疫推動訪客實名制,以供日後若有需要協助疫調。和美地政防疫實名制由原先採行洽公民眾紙本填寫資料及後來進化增加訪客掃身分證條碼,復又於今日在一樓大廳入口處新增行政院昨(19)日推出「簡訊實聯制」,其優點為簡訊完全免費、不用加入會員、不用特殊設備、民眾不留個資等特性,另外民眾如持有傳統無照相功能手機也可以簡訊輸入方式辦理,一樣不留個資。 
  和美地政目前仍保留紙本填寫資料、訪客掃身分證條碼,由民眾依需求自由選擇實聯制辦理方式,因簡訊實聯制,可免接觸減少風險,建議民眾多選擇此種方式辦理使用。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因應疫情加劇,推動「簡訊實聯制」除操作簡單迅速、免個資、免APP,也免接觸,可減少病毒傳播途徑,歡迎洽公民眾多使用。也呼籲來所洽公民眾配合防疫全程配戴口罩、酒精消毒、「免上來、我下去」,協助推動實聯制,協力做好防疫工作,共同維護同仁及洽公民眾健康。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556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