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辦理問卷調查,藉以了解為民服務滿意度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4/21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了解各項為民服務措施是否切合民眾需求,自110年4月19日起至5月18日止於服務臺辦理滿意度問卷調查活動。活動期間歡迎洽公民眾及地政士踴躍參與,希望透過問卷調查以了解各項服務整體滿意情形,以作為推動業務及為民服務改善之重要參考依據。 
  服務對象的滿意度,往往是機關服務品質良窳的主要表徵;而滿意度調查能了解服務對象的褒貶與評價。本次問卷調查仍延續往年分為5.個面向,包含洽公環境適切性、服務設施合宜性、服務禮儀、服務行為專業性、目前推動便民服務措施等,和美地政向來秉持「簡政、廉能、便民、勤誠」的態度,推動各項提升服務品質措施,為此,除於平時注重各項服務品質及效能外,更希望透過問卷調查的各面向讓民眾了解目前推動各項服務措施,以民眾洽公的感受與體驗檢視目前提供各項服務滿意之情形。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為了感謝洽公嘉賓對於活動的支持與肯定,凡填寫問卷,即贈送實用宣導品1份。本次辦理整體為民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為期1個月,調查結果將作為該所推動各項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改善之重要參考依據,以提升整體為民服務品質,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0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33969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