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新春摸彩活動-感謝同仁過去1年努力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2/23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疫情稍緩之際,和美地政特別安排仍瀰漫春節氣氛的元宵節(俗稱小過年,傳統春節最後1天)前,於2月22日(星期一)中午休息時間舉辦新春摸彩活動,感謝同仁過去1年來的努力,並展望未來新的1年,持續保持佳績為民服務! 
  農曆春節是國人相當重視的傳統節日,今年因春節前疫情升溫,許多迎春活動都宣布停辦或延期,減少了許多年味,和美地政新春摸彩活動也因應於春節後辦理。近3成的中獎率,並在所內同仁詼諧活潑的主持及帶動之下,整個活動氣氛顯得十分熱鬧又溫馨。  
  何明修主任表示,揮別去年因疫情影響全球與你我生活的一年,感謝和美地政同仁的努力與辛勞,讓該所在業務推動上都能順利圓滿完成,表現深獲上級肯定,新的一年,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將持續努力防疫並精進業務,期望各方面的表現能再創佳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6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34528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