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2021花漾和美-牛年迎春喜氣洋洋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0/01/18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10年1月16日上午配合和美鎮公所辦理「2021花漾和美-牛年鴻運迎新春活動」進行業務宣導,當天氣候溫暖,和煦的陽光映襯在農田花海,這美景讓人有如置身新年迎春的氣氛中,參加人數眾多,散發出無限熱情,但防疫工作絲毫也沒有鬆懈。  
此次活動由測量課長領隊,團隊中並由辦理登記、地價、測量業務相關人員組成,主要針對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不動產贈與繼承男女平權、外國人及大陸地區人民如何取得台灣不動產等業務進行宣導,並讓民眾了解地政單位實施之各項便民措施,如多元管道繳納地政規費(信用卡、悠遊卡等)、主動通知繼承人申辦繼承登記、印鑑證明替代措施、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及跨所收辦登記案件、地政異動即時通等業務,現場反映溫馨熱絡。  
該所主任何明修表示,資訊科技的時代,服務亦需要與時俱進,廣泛參與這就是和美地政團隊為民服務的積極表現。本次活動感謝和美鎮公所之邀請,讓本所有機會宣導地政業務,由於地政單位工作與民眾之產權息息相關,期望由直接之雙向溝通,提升鄉親對政府之信任與行政效率之肯定。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7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86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