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獻愛心~歲末關懷弱勢長者活動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1/18 
  • 聯 絡 人:
    謝绣滿 
  • 聯絡電話:
    308 
和美地政仁愛關懷小組於1月15日(星期五)上午與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和美服務中心及彰化縣日行一善慈善會合作辦理歲末關懷活動,希望讓弱勢長者在農曆年節前夕,能感受到和美地政同仁的關懷心意及社會的溫暖,並有一個溫馨的新年佳節!  
  本次關懷活動由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會同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和美服務中心許婷雅督導及彰化縣日行一善慈善會陳志成會長及相關的社服人員與服務團隊一同參與,關懷對象係由老五老基金會所提供伸港、線西等地區5個弱勢長者。 
  和美地政仁愛關懷小組由何明修主任代表致贈慰問金;老五老基金會提供棉被、暖暖包等寒冬所需物資;日行一善慈善會提供米、衛生紙等日常生活物資。關懷人員到達訪視個案家裏親切問候受訪長者,彼此親切互動,話家常,祝福長者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受訪長者對於寒冬送暖的舉動,則感到相當溫馨並頻頻道謝,彼此祝福新年快樂! 
  何明修主任表示,該所仁愛關懷小組從95年成立至今已15年,最近幾年的收入來源以同仁辦理愛心跳蚤市場義賣所得及捐款活動居多。農曆春節是國人相當重視的節慶,能夠有機會關懷轄區內的弱勢家庭,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感謝老五老基金會及日行一善慈善會的共襄盛舉,也期待藉由本次關懷活動,拋磚引玉吸引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周遭弱勢家庭,營造溫馨祥和的社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3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8  瀏覽人數:34518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