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服務地政30載 和美地政黃鴻裕於21日退休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12/23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和美地政測量助理黃鴻裕於109年12月21日退休,退休前夕,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親自轉頒彰化縣長王惠美致贈之感謝狀,該所同仁也貼心地準備紀念品祝福,場面歡樂溫馨! 
  黃鴻裕先生自民國79年12月9日至和美地政報到,與和美地政結緣30餘年,期間與同仁相處融洽,不論是從事測量外業及地籍倉庫管理工作態度負責、盡職,所以即使他近年來因生病而請假,期間同仁亦經常前往住處關懷與鼓勵,使其感受到和美地政同仁滿滿的同事情誼。 
  退休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雖然離別了朝夕相處的同事,但同事情誼緣起緣續,希望鴻裕未來能持續積極復健,身體健康,跟同事保持聯繫,想念同事時歡迎來所敘舊,和美所同仁也會常前往關心,延續30年同事情誼!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7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833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