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賀!和美地政業務表現獲頒第一名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11/02 
  • 聯 絡 人:
    陳文雅 
  • 聯絡電話:
    305 
彰化縣慶祝109年地政節於11月1日上午溪洲公園舉行,和美地政榮獲109年度彰化縣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工作績效考核第1名、地政新聞發布獎第2名、張祥儀先生獲頒績優地政人員等獎項,由王惠美縣長親自頒獎,優異表現獲肯定。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在執行及推動各項業務時,秉持主動積極的精神,不論是地政業務、行政業務及為民服務工作,都能確實執行,達成目標;另外,也持續研究創新,除了全國首創「土地複丈界標相片點之記」外、登記、地價等業務也都有與時俱進的創新作為,本次在地政業務績效上能獲上級肯定,評選優等並榮獲全縣第1名殊榮,給予團隊最大的肯定與鼓勵。此外,為了讓民眾了解地政業務推動和法令修正資訊,和美地政主動積極利用平面媒體、有線電視、社群網站、社區服務等宣導創新業務、土地政策,提升機關形象,也於今年榮獲地政新聞發布獎第2名。 
  除了團隊受肯定外,和美地政測量員張祥儀先生也因為任職期間對民眾疑義服務親切、同時積極主動協助同仁解決業務上問題榮獲本次彰化縣政府績優地政人員。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和美地政是優質的服務團隊,自102年起連續七年榮獲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工作績效考核第2名,今年更上一層樓榮獲第1名、新聞發布獎第2名。感謝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也期望和美地政能持續加強各項業務效能,並讓各項服務更貼合民眾需求!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2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693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