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Happy Halloween」~歡樂童聲瀰漫和美地政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10/29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西方節慶萬聖節前夕,和美地政因170多位小訪客的到來洋溢著熱鬧氣氛。10月28日一早,和美地政鄰近的保進幼兒園,在師長的帶領下,全身盡是創意裝扮的來到和美地政,響亮的童聲踩著輕快的腳步,充滿童稚燦爛的笑容,讓洽公民眾與和美地政同仁都笑顏逐開! 
  充滿活力的幼兒園小朋友在老師帶領下,以童稚宏亮的萬聖節歌曲及充滿創意的變裝秀討糖,這群小天使百變的造型有醫生、走動物風的恐龍與鱷魚裝、動漫風的無臉王與火影人者、英雄風的特警、蜘蛛人與貓王、卡通風的皮卡丘、冰雪奇緣愛莎公主、中國風的濟公活佛、殭屍等,小朋友百變多樣的巧思裝扮,都要感謝老師與家長的用心。 
  為了歡迎未來小小主人翁到來,和美地政特別準備糖果、餅乾,由何明修主任帶領分送給小貴賓同歡,每個小朋友則都興高采烈、開開心心,帶著滿意的萬聖節禮物回去,相信此行能成為他們回憶中美麗的一頁!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5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46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