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籍異動即時通行動劇演出,和美地政社區服務活潑有趣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10/26 
  • 聯 絡 人:
    陳岳鼎 
  • 聯絡電話:
    110 
  和美地政事務所安排於伸港鄉全興社區活動中心之社區服務,於109年10月23日圓滿完成;當天除提供地政相關業務諮詢外,另外還有和美地政同仁表演一齣有關地籍異動即時通的行動劇,讓當天參與的民眾能更加了解地政機關對不動產產權保障的措施。 
  地籍異動即時通行動劇的演出,吸引在地不少長輩全程參與,每位皆聚精會神地觀看,結束後的有獎徵答參與亦十分踴躍,本次社區服務宣導圓滿成功。此次社區服務,在地民眾對和美地政由原本初見面時的稍微陌生,到社區服務結束要離開時,每個民眾對和美地政人員露出友善且真誠的笑容並互道再見,想以行動劇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此次社區服務搭配淺顯易懂的行動劇演出,能使民眾更容易理解有關自身不動產產權的保障,地籍異動即時通是一項很實用、接地氣的服務,歡迎民眾於平日上班期間至和美地政事務所辦理,有任何地籍異動即時通的問題可致電04-7552217分機110陳先生,和美地政事務所竭誠歡迎為您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4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1/30  瀏覽人數:33706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