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線西老人會熱情百分百,和美地政宣導成效佳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8/19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303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於109年8月19日(星期三)上午前往線西鄉老人會辦理社區服務,與會長輩有高齡96歲者,參加者平均年齡超過75歲,參與活動的鄉親相當踴躍,活動圓滿完成。 
  線西鄉民風純樸,鄉民主要從事農、漁業,為了讓參與的長輩了解 
地政宣導內容,和美地政相當用心,由領隊張永宗課長以國台語穿插方式親切的向與會長輩簡報,一開始即導入鄉親關心的農地議題,宣導「農地違規使用有三害」-被罰款、無法蓋農舍及被追繳稅款,請大家農地切勿違規使用,並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向與會鄉親說明地籍清理與未辦繼承土地的背景與緣由,介紹該所目前推動的便民措施及政策性業務,如實價登錄新制、跨縣市收辦登記案件、跨所申辦登記案件、跨縣代收服務、多元繳納地政規費、速辦繼承保權益、地籍異動即時通、埋設土地界樁的好處等資訊。活動最後在有獎徵答互動熱鬧氣氛下圓滿結束。 
  本次社區服務很開心看到長輩們能走出家門參與社區活動,並感謝線西鄉老人會提供此服務據點,讓和美地政的服務能深入地方,有效提升地政業務宣導成效。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4532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