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到府服務,簡政又便民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7/20 
  • 聯 絡 人:
    陳錦津 
  • 聯絡電話:
    120 
  和美地政事務所日前受理民眾申辦判決共有物分割涉及金錢補償案件,受補償人出具受領證明,惟因身體狀況欠佳,行動不便,未能檢附印鑑證明或親至地政事務所核對身分表明真意,家人透由代書電話詢問可否請地政人員到府服務核對當事人身分及其真意,經電話聯繋預約時間後,地政事務所人員遂於約定時間到府辦理核對身分服務。 
  和美地政承辦人員調閱好相關身分及地籍資料,即偕同課長、地政士於約定時間至曾姓女士家中辦理核對身分及其真意作業,當下曾姓女士及其兒子、媳婦皆深表感謝,對於到府服務便民措施讃譽有加。 
  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行動不便到府服務」是該所為民服務核心價值的呈現,隨著社會漸漸步入高齡化,該項服務能使民眾更加了解該所為民服務的熱誠,未來民眾如果有到府服務之需求,可撥打和美地政事務所電話(04)7552217洽詢。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7  瀏覽人數:33948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