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社區服務暨重測換狀,和美地政任務圓滿成功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7/20 
  • 聯 絡 人:
    陳岳鼎 
  • 聯絡電話:
    110 
  和美地政事務所配合伸港鄉公所發放109年度台電扶助金的時機,已分別於109年7月14日及17日假伸港鄉定興村社區活動中心、海尾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暨重測換狀。此二天除提供地政相關業務諮詢、新政策推廣(如7月1日開辦之實價登錄新制、跨縣市登記收辦以及土地登記線上聲明等),及申辦地籍異動即時通的服務外,另安排伸港鄉99年度伸新段、101年度興安段、104年度定興段地籍圖重測換狀,讓尚未領取重測後權狀之民眾能於社區活動中心就近領取。 
  兩天的社區服務及重測換狀皆於當日上午九點開始,三個年度重測後尚未領取權狀的民眾仍為數眾多,經寄發通知書後,來重測換領權狀或參加社區服務並申辦地籍異動即時通的人數經統計超過百人,此次社區服務及重測換狀的成果可謂十分豐碩。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此次社區服務搭配往年尚未領取之重測權狀及申辦地籍異動即時通,不但民眾可以就近領取,地政事務所亦可減少倉庫存放權狀的壓力,同時在民眾證件齊備下推廣申辦地籍異動即時通,可謂三贏。伸港鄉興安段、定興段、伸新段之重測權狀,至今的換領率已突破八至九成,尚未領取的民眾亦不用擔心,歡迎於平日上班期間至和美地政事務所辦理,有任何重測後的權狀問題可致電04-7552217分機110陳先生,和美地政事務所竭誠歡迎為您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804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