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前進新港社區活動中心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7/16 
  • 聯 絡 人:
    張雅穗 
  • 聯絡電話:
    306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利用伸港鄉公所發放109年伸港鄉居民生活扶助金機會,於109年7月15日上午九時前進新港社區活動中心宣導各項地政業務,解答民眾問題。 
  當天由該所第三課張課長帶隊,於現場設置攤位解答民眾問題並宣導「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新制」、 「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地權」、「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性別平等,男女均有財產繼承、受贈權」、「地籍異動即時通」等多項地政業務及服務,現場以問卷調查搭配贈送宣導品方式加深民眾印象,使參與的民眾更加了解自身或周遭親友的權益,提高宣導效益。 
  該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感謝伸港鄉新港社區提供活動中心優質場地,更感謝熱情的鄉親們參與,為了讓業務宣導能融入社區、融入生活,和美地政積極辦理社區服務,希望透過舉辦社區服務,建立民眾與政府的溝通橋樑。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33978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